电脑族拯救肌肤妙法:多通风可减少电子辐射
2010年10月19日 1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天对着电脑的办公室女性,在享受电脑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在受到来自电脑辐射的威胁。皮肤渐渐变得黯沉无光,缺少弹性。如何解决您的脸被电脑侵害呢?让我们分析一下问题皮肤的成因……

困扰1:辐射伤害

电脑产生的辐射会伤害到皮肤和眼睛。眼睛干涩,黑眼圈生成并逐日加重,皮肤发黄发干等都是因此形成的。

解决方法:尽量不要正对着坐在同事的屏幕背面,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

困扰2:静电积尘

电脑的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坐在电脑面前的我们,自然是深受其害。大量的灰尘会落在我们的皮肤上,让皮肤变脏,然后便会出现毛孔堵塞、逐渐变粗的情况,痘痘也趁此机会大肆冒出来了。

解决方法:经常清洁,并且一定要按肤质选用不同系列的洁面乳清洗,让皮肤放松。

困扰3:办公设施污染

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在给人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带来了臭氧、辐射与电子雾等污染。

解决方法:室内通风。需要学会使用隔离霜,薄薄的一层,就能够让肌肤与污染源隔离。比如使用美白保湿隔离霜、防护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