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医疗人员研究发现笔记本电脑或导致不育
2010年10月21日 16:2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瑞士医疗人员近日发现,长期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可能引发烧烤皮肤综合症使皮肤烧伤,甚至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导致不能生育。

凤凰卫视节目“瑞士医疗人员研究发现笔记本电脑或导致不育”文字实录:

陈淑婉:瑞士医疗人员近日发现,长期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可能引发烧烤皮肤综合症使皮肤烧伤,甚至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导致不能生育。
   
    解说:瑞士医疗人员4日发表文章称,经常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可能引发烧烤皮肤综合症,由于长时间处于热源下,患者腿部皮肤会出现不寻常的斑点。文章引用一个病例说,一名12岁男孩喜欢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打电脑游戏。尽管已经感觉到腿部发烫,男孩却依然将电脑放在腿上,导致左腿局部皮肤逐渐发黑,患处类似一块黑色海绵。先前曾有医学报告指出,喜欢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工作的男士,阴囊的温度会随着电脑使用的时间增加而上升,进而影响精子产量,甚至可能导致不育。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