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蓝色预警:新宁陕晋鲁等地降温12~14℃
2010年12月28日 15:22 中国天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央气象台12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预计,12月28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甘肃大部、宁夏、陕西、内蒙古中西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重庆北部、江南中北部等地将出现6~10℃降温,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宁夏北部、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南部、山东南部、河南北部和东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上述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

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资料图)

防 御 指 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