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车祸后另一医院抢救时死亡 引两医院互殴
2010年12月28日 14:59 合肥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医生车祸后在另一医院抢救时死亡 六安两家医院发生冲突

■当事医院称“兄弟单位”间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目前当地卫生局已介入调查

“你有什么资格抢救病人。”六安市人民医院一女医生遭遇车祸后被就近送往六安市中医院,抢救医生说送来时已经死亡,引起死者家属质疑。随后,两家医院发生冲突,六安市中医院一医生在冲突中被打断鼻骨。据六安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当时被打者“出言不逊”才导致了事态恶化。而被打医生则说“我们并没有过错”。目前六安市卫生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起因

一名医生遭遇车祸身亡

12月17日下午,六安市人民医院(下称人民医院,系三甲综合性医院)一女医生在该市城区道路上遭遇车祸。车祸发生后,在该市“120”指派下,本着就近抢救的原则,该女医生被送往六安市中医院(下称中医院,系三甲中医院)抢救。

“送到医院急救室的时候,她已经死亡了。但我们急救室的医生仍然对她进行了抢救。医护人员都不清楚死者身份。抢救中,通过死者手机,才得知死者系人民医院医生。”中医院急救室主任武明光说。

武明光告诉记者,当晚他并不在医院,他事后得知死者是18时左右送到中医院的。该院急救室的医生立即对死者展开抢救。为了及时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抢救人员通过死者口袋里的手机与死者家属取得了联系。

死者丈夫也是人民医院医生。随同其丈夫一起到达中医院的还有人民医院的数名医生。随后,死者亲属及人民医院数十名医生先后到达中医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永权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