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人住院期间被打伤眼 院方称系精神病人所为
2010年12月28日 10:12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8岁的怀柔女青年雯雯(化名)因患强迫症,住进怀柔安佳医院接受治疗。最近,其家属向本报反映,今年4月,雯雯在医院被护士打伤,造成左眼视网膜脱落,院方还隐瞒此事一个月,不允许家长探视。

昨天,该院院长称,雯雯住院期间被打是事实,但打人者是一名女精神分裂症病人。怀柔区卫生局医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对该院医护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待结果出来后,他们会对医院作进一步处理。

-家人讲述

患强迫症住进医院

据雯雯的母亲王女士介绍,雯雯因从小学习成绩不好,且身材矮胖,产生了自卑心理。

2000年时,雯雯因为没通过高中毕业会考,出现了抑郁症状,此后极少出门,“我们没想到她病得那么厉害,她经常在家里哭,还蹲在厕所里,一蹲就是一整天,后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得了强迫症”。王女士说,雯雯平时都在家吃药治疗,病情严重时才会送到医院住一段。

去年9月,雯雯严重失眠,又开始整天整夜地蹲厕所,王女士联系前夫(雯雯的亲生父亲)王先生,一起把雯雯送到了怀柔安佳医院治疗。

被打后视网膜脱落

今年4月初,王女士接到医院电话,称雯雯总想出院回家,不安心养病,要求其近期不要探视,以免影响病人情绪和治疗。王女士按照医院要求暂时没去探视。

王女士说:“直到5月4日,我还没接到医院任何通知,就自己去了趟医院。结果雯雯看到我就哭了,说‘妈,您可来了!我左边眼睛看不见了,是护士打的!’”事发后,雯雯被接回了家。她告诉母亲,4月2日早上,她没按时到食堂吃饭,后来发现护士没有给自己留饭,问了3名护士都没人管。一气之下,她把母亲给订购的鸡蛋摔在了地上。一名护士看到后斥责雯雯,“你还没谱了”,就上前束缚雯雯。雯雯对母亲说,那位护士打了她。

王女士和前夫把雯雯送到同仁医院,诊断显示为“左眼视网膜脱离、左眼玻璃体混浊、左眼钝挫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史册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