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睡眠如何左右你的心理健康
2010年12月28日 09:49 知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人们都在谈论纯天然的有机食品、矿泉水、纯天然维生素、营养补剂和复合训练,希望这些东西能使他们更长寿、精力更充沛。但是,你很少听到关于怎样使生活的另一个基本元素——睡眠变得更健康、更科学的方法。

众所周知,我们一生的1/3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对确保生理和心理上的健康非常重要。

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外观和日常的行为表现,甚至还会影响我们在家中、工作时,以及开车时的安全。研究表明,缺乏睡眠带来的危险性和醉酒非常相似。

睡眠不足还会导致很多健康问题,比如视线模糊、紧张易怒、免疫力下降、发作、糖尿病和抑郁症等。缺乏睡眠还会影响容貌的美观,比如,黑眼圈、皮肤暗淡等。

但是,有多少人能确保睡眠是健康和高质量的呢?大多数人都宁愿花更多的时间来计划假期的娱乐活动,而不是思考怎样创造一个理想的睡眠环境。

花点时间,合理安排睡眠,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使你人生1/3的时间变得更高效,你将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过得更健康快乐。

提高睡眠质量的关键是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