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车祸后另一医院抢救时死亡 引两医院互殴
2010年12月28日 14:59 合肥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事者说

被打医生:我们没有过错

根据武明光的了解,当晚在抢救人民医院女医生的过程中,“抢救措施是正确的,我们没有过错。”

“这一点也得到了死者丈夫的认同。死者丈夫对死者到达中医院前已死亡的事实以及急救医生的抢救过程都没有异议。在死者丈夫的同意下,急救医生放弃了抢救。”武明光说。

武明光认为,个别医生的“别有用心”才是发生该起事件的主要原因。他回忆了当时的情况,人民医院的部分主要领导在当晚打斗前,也陆续赶到了中医院。“但打斗时,(人民医院)领导都不在现场,他们在另外一间办公室里,并不清楚事态会发展到那种程度。”

打人方:“出言不逊”导致事态恶化

为了解事实真相,记者采访了人民医院金平、杨明峰、马俊等数名当晚到达中医院的医生。

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主任金平是当晚较早到达中医院的医生之一。金平说,他是和死者丈夫一起到达中医院的。

据金平回忆,到达中医院后,人民医院确有医生向抢救医生问询抢救措施和过程,并问询了抢救医生的资质。“抢救医生比较年轻,在人民医院专家的问询下,他们显得比较紧张。”

金平表示,当晚,死者的亲属也有人受伤。武明光遭殴打时,金平并不在现场,但他认为,人民医院的医生是不会打人的。

人民医院也有医生认为,武明光当晚到达中医院后,态度并不友善,说了“人都死了,还叫我来干什么?”等话,还有医生认为,是武明光的“出言不逊”导致了事态的恶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永权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