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车祸后另一医院抢救时死亡 引两医院互殴
2010年12月28日 14:59 合肥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场

医生在急救室被打断鼻骨

当晚20时左右,在同事拨打其电话,得知人民医院一医生正在该院抢救,医患双方矛盾正在升级后,武明光赶到了中医院。

据武明光介绍,他到达该院急救室后,发现人民医院ICU主任李某正在指责其同事欧医生。“李某当时正对欧医生说着‘你有什么资格抢救病人,你有什么能力担任急救室副主任’的话。我听了很生气,就反驳李说,六安市就你一人会抢救?”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十分钟后,李某带着死者的妹妹等人,“抢”走了抢救死者的相关记录资料。据武明光事后了解,李某等人到了中医院后,就索要死者病历。“当时,医护人员都在抢救死者,哪有时间写病历呢?再说,根据相关规定,在紧急抢救的情况下,医生可以在6小时内补写病历。这些规定,人民医院的医生也是很清楚的。”武明光说。

当晚21时左右,武明光在急救室内被人打断鼻骨。

调查

多名医生参与打斗?

记者在中医院耳鼻喉科看到了正在输液的武明光。记者看到,武明光的双眼青淤,右眼眉骨处缝合线还没有拆除。据武明光的主治医生介绍,经诊断,武明光鼻骨骨折、头面部外伤。

据武明光回忆,当晚21时左右,有3人冲进急救室殴打他。为主的是死者亲属中一高个男子。随后又有20多人参与殴打他。他的同事中也有多人被打。

“人民医院的医生也打人了。必要的时候,我可以公开他们(指打人医生)的姓名。”武明光说,阻止打斗场面进一步扩大的是人民医院的一名副院长。在该副院长竭力的呵斥及劝解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永权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