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减肥成败的九大因素(组图)
2010年07月23日 14:4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者的努力能否如愿以偿,相当大的程度上会受到一些潜在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有以下9种。

信心有多大(资料图)

一、减肥信心有多大

减肥的难度绝不亚于戒烟。它是一个需要苦心经营的极其艰难的综合工程。要求减肥者在实施时。

二、心理素质好不好

减肥过程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一个心理素质十分脆弱的减肥者,很难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漫漫减肥路,其实是对人的心理素质的检验。一个有充分心理准备并能经得起“磨难”的人,才有希望减肥成功。

三、遗传因素

假如把许多可伸可缩的减肥因素比喻是减肥工程的软件,那么,遗传则是最“没有商量”的硬件。要是父母们在年轻时就以肥胖著称,那么,他们至少留给子女们50%以上的肥胖基因。由此,“铸”定了的肥胖身材日后是很难改变的。

四、“胖龄”有多长

越是从儿时就发胖的,日后减下来就越困难。专家们调查过肥胖的婴幼儿,他们中有80%的人就是日后发胖的“料”,而且成年后因“胖龄”过长便不易减肥。相反,中年后才发胖的,减肥就容易得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