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伙伴一起锻炼 减肥效果更明显(图)
2010年08月19日 12:00 家庭医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女性来说,减肥是一件苦差事,尤其是枯燥乏味的运动,往往反而让人提不起精神,即使你真的有勇气加强锻炼,也很难坚持下去。

找个伙伴一起锻炼 减肥效果更明显(资料图)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事实上,科学也验证了这句话。最新的研究表明,女性在运动时如果能找个伙伴一起锻炼,那么减肥效果将“事半功倍”!

根源在于女性心理

研究人员表示,女性的内心潜意识里就是喜欢攀比和展示。一个女孩,无论是在酒吧、工作场所或者是运动锻炼时,都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关注。和朋友一起锻炼,不仅仅只是人际关系的调剂,更多时候,深层来讲恰恰是一种“竞赛”。

据研究显示,有7/10的女性都认为,和朋友或者伙伴一起锻炼其实是个苦差事,但是,恰恰是“我一定要比她瘦”的信念,会迫使超过1/5的女性在厌倦运动的时候仍然选择坚持下去。

网友调查:

清风 女 24岁 行政

我就有这样的经历,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房,其实在跑步机上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无论怎么样,在朋友面前我也不能昏倒!

拉拉 女 27岁 销售

记得有一次和朋友去远足,其实我平时工作忙,周末都喜欢睡懒觉的,结果最后被N个电话叫起来,没办法,死党开口!难道拒绝人家吗?

魅力的心 25岁 主妇

别说是女的,就是男的也一样,我老公有一次陪我去做瑜伽,本来从来没练过的人,第一次都会悠着点,结果他装大头,愣是把腰给扭了,第二天爬都爬不起。说他把,他还说:“怎么我都不能比你差吧”简直让人笑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