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刀子 瘦脸可用点穴法
2010年12月17日 11:50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动刀子 瘦脸可用点穴法(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超女王贝命丧整容手术台是近期的热点话题,只因爱美想瘦脸做面部磨骨手术,24岁的年轻生命就此消逝实在让人惋惜。其实,瘦脸不一定要做手术,爱美的女士们可以安全、健康地瘦脸。

想瘦脸先瘦身

“并不是脸越小越好看,明星追求脸瘦,是因为他们要上镜头。”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皮肤科林昕医生介绍。镜头会让人有稍微失真变胖,所以女性脸越小上镜越漂亮。林昕说,普通女性应根据自己全身情况决定是否瘦脸,“如果全身都偏胖,应先瘦身,皮下脂肪减少后,脸部自然也会瘦下来。”

皮肤弹性好,面部赘肉少

身上瘦但脸大的女士则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林昕说,脸盘大有几种情况:一种是天生的骨骼大,这种没办法,虽然动刀是解决方法,但不建议手术,毕竟手术要承担风险。林昕说,另一种是脸部肥胖,皮肤松弛,皮肤下垂,所以显得脸盘大。因为,皮肤失去弹性脸颊就会下垂。

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最简单保证皮肤弹性的方法,是在看电视、看电脑时,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依次按压整个脸部皮肤,半个小时后,会明显感觉按过一侧脸颊比没按的弹性好。此外,你可以试试中医点穴按摩法(详见右图),能有效地预防面部赘肉增加,增加皮肤肌肉的弹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