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元年》将被改编成动画电影
2010年06月10日 03:20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蝙蝠侠:元年》漫画海报

本报讯 美国一代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的经典漫画《蝙蝠侠:元年》将被改编成动画电影,并由曾联合执导《正义联盟:两面夹击》、《星球绿巨人》、《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等动画片的Sam Liu出任导演。但目前华纳家庭录像公司方面并未确认这一消息,本片的拍摄也还没有出现在官方计划之中。

漫画《蝙蝠侠:元年》最早出现在1987年出版的《蝙蝠侠》漫画中,这部漫画被改编成绘本小说后十分受欢迎,更被誉为是史上最精彩的蝙蝠侠故事之一。克里斯托弗·诺兰曾在2005年的电影《蝙蝠侠:开战时刻》中采用了《元年》中的部分情节。

《元年》讲述詹姆斯·韦恩年少时环游世界以锻炼体魄和胆识,但当他回到高谭时,面对犯罪无法坐视不管。 (星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