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确定八家主力店
2010年06月11日 03:0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招商会现场。

广州首个沃尔玛落户白云新城

6月8日,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耀汉、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中心副总经理王锐、万千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遥等高层领导及来自国内外顶尖品牌的一千多名商家代表出席大会。会上,万达商业地产的开发和经营模式得到了广州白云区政府领导以及各界知名商家的盛赞。

据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白云万达广场目前确定的主力店共有8家,分别为万千百货、万达影城、沃尔玛购物广场、国美电器、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奇乐儿儿童乐园、大椰丰饭。在本次招商大会上,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与沃尔玛、国美、诗芙兰、屈臣氏、麦当劳、百盛餐饮、芙蓉楼、大渔等12家品牌签约;而广州精品万千百货也成功与菲拉格慕、范思哲(皮具)、伊丽莎白·雅顿、华斯度、周大福、嘉宝、莱尔斯丹等多个品牌商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出席招商大会的商家认为,广州白云万达广场顺应了广州北部对大型高档商业MALL的需求,特别像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这样年轻、时尚的商业MALL更是消费者休闲娱乐购物的最好选择。

白云万达主力店大揭秘

万千百货:广州精品万千百货定位为精品百货店,商场拥有地上1~6层,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将于今年12月11日盛大开幕。

奇乐儿儿童城:数年来,美国奇乐儿儿童益智中心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目前已成为国内儿童游乐设备的著名品牌。“奇乐儿”儿童城为宝宝们准备了充满刺激、挑战,又让家长放心的健身环境。

万达影城:一句话讲晒,看IMAX,到白云万达。

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这两大娱乐场所品牌是跟随大连万达南征北战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首次踏足广州。

文/图:记者李凤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凤荷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