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增大
2010年06月11日 06:52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端午节期间 本市连续5天不限行 ———

本报讯 端午假日期间,本市将连续5天车辆出行不限行。根据市政府办公厅今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再加上之前的周六日两天不限行,端午节期间将连续5天车辆出行不受限,因此周末早晚高峰将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市交管局表示,随着假期缩短,外地来京游客将明显减少,本市和邻近省市短途旅游有所增加,节日期间市区传统景点、繁华商业区周边道路可能出现交通拥堵。节日期间,远郊区县采取发放优惠券、举行活动等形式吸引市民踏青游玩,高速公路、郊区公路交通压力加大。随着高考结束,学生会在本周末选择外出聚会或者出游。从6月11日开始,南非世界杯精彩赛事将不断上演。从赛程安排上看,不少场次国内的转播时间是夜间,很多酒吧将举行世界杯主题活动。另外,6月11日至6月28日北京国际雕塑园嘉年华文化广场将举行2010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根据假日交通规律特点,酒后开车、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可能出现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