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为双性人体检确定性别 目前不宜手术整形
2010年08月20日 18:08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童寻收养 查出‘女儿身’”追踪

3岁的河南弃儿翔翔在河南一家福利院体检时,却发现其染色体为女性,为确诊性别,翔翔从河南被送至北京求医,暂居公益机构儿童希望之家。(本报7月2日报道)

昨日上午,翔翔在北京某妇婴医院接受免费检查,并抽血化验染色体。专家称,翔翔年纪太小,即使确定了生理性别为女性,也要等到发育成熟后,结合其社会性别取向再考虑手术事宜。

昨日上午10时,儿童希望之家的老师带着翔翔到妇婴医院接受全面体检。为给翔翔做全面体检,妇婴医院请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魏丽惠教授,及本院医师给翔翔进行专家会诊。魏丽惠说,在河南当地做的彩超中,翔翔的性别器官特征并不明确,需要重新做染色体及相关检查,确定翔翔的生理性别。

昨日,翔翔接受了彩超、CT等检查,并抽血送检染色体,妇婴医院副院长王蕊说,检查结果将于两星期后得出。

专家观点

目前不宜进行整形手术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魏丽惠说,即使检查结果出来,确定生理性别为女性,也要尊重孩子的社会性别选择,等到发育成熟后,再考虑整形手术事宜。

魏丽惠说,性别畸形并不影响孩子的健康,不应进行早期干预,而应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观察其社会性别取向,再决定如何进行整形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