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亲子频道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
2010年05月30日 09:23 凤凰网亲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摘要:凤凰网亲子频道http://baby.ifeng.com/六一正式上线发布会暨凤凰网亲子VIP俱乐部招募启动,2010年5月29日凤凰网举行凤凰网亲子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宣布凤凰网亲子频道http://baby.ifeng.com/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

凤凰网亲子频道http://baby.ifeng.com/将于六一正式上线,同时凤凰网亲子VIP俱乐部招募启动,2010年5月29日凤凰网举行凤凰网亲子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宣布凤凰网亲子频道http://baby.ifeng.com/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他像一个新生儿一样需要您的呵护和关照。我们希望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全球有20亿儿童,中国有3.6亿儿童,占全国总人口的20%,是全球拥有儿童人数第二大国。孩子是每个家庭的至爱,也是社会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总想把最好的给他们。

但目前,在飞速的变革发展中,各种威胁儿童成长的潜在危险也在逐年增多,如环境污染、家用电器辐射、单亲家庭孩童心理障碍,超龄职业女性的孕期高风险等等,需要新的育婴知识来帮助和指导。本着做“最好的育婴服务”之理念,凤凰网亲子频道依托强大的专家顾问团,广泛的媒体合作网络,以及众多亲子机构的支持,欢快上线。

在凤凰亲子频道中,年轻的父母们可以找到从孕前到孩童6岁期间权威的孕期指导、儿童护理法则、营养配餐方法、以及婴幼儿防病、早教等独家、专业的资讯。同时,我们还提供各种实用、有趣、时尚的儿童用品信息,陪同每一个宝宝度过难忘而又有意义的童年。

凤凰网亲子频道将传承凤凰DNA, 坚守凤凰人文气质,独家开设栏目关注特殊教育儿童,单亲家庭以及弱势儿童心理疏导。我们以大视野、多角度、高起点诠释华人精英群体育儿新理念。

2010年5月29日同时启动的凤凰亲子VIP俱乐部,将面向高端收入家庭群体提供各种育婴服务,我们会邀请资深专家为您在孕期提私人指导,联合国际著名亲子机构为宝宝制定个性化幼教方案,为您全家谋划亲子旅游路线等等,提供一个家长与家长,宝宝与宝宝交流的平台,充分开发宝宝潜能,促进宝宝身心发展,致力打造成为您贴身的育婴管家。

相关新闻:

凤凰网新媒体CFO&COO李亚祝贺凤凰网亲子频道上线

凤凰网时尚中心负责人李欣致辞

亲子频道上线 小朋友模特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