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洗出黑水疑被染色 淘洗水好似酱油(图)
2010年12月21日 09:3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菜场管理人员进行试验,黑芝麻有褪色现象。(图片来源:资料图)

孙先生买的黑芝麻水一泡像酱油。(图片来源:资料图)

“火锅有添加剂,面粉有增白剂,鸭蛋有苏丹红,没想到买点黑芝麻也能碰到染色的!”19日,南京市民孙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自己遇到的窝心事。为了讨个说法,孙先生带着实物找到了粮油小贩,但没结果,孙先生于是报警。

记者调查:

洗芝麻水如同酱油

19日中午11时,记者特意找到了正在南京市鼓楼区宝船社区过渡菜场讨说法的孙先生。为了证明黑芝麻是染色的,孙先生还特意将自己泡过的将近1斤黑芝麻带到了现场,许多前来购物市民正围在现场议论纷纷。记者现场看到,经过孙先生淘洗过的自来水早已如同酱油颜色。

“按理说吧,黑芝麻应该是天然的黑色,不应该轻易就能淘洗掉色,否则那洗黄瓜还不应该满水池绿水啊?”一位小姑娘路过后看了直摇头。而一位年约70的阿姨则表示,上周她也买过一洗就掉颜色的黑芝麻,之后买的1斤黑芝麻没敢吃,后来全部给家里养的花做肥料埋进了花盆。而张师傅则表示,黑芝麻掉不掉颜色他们也不知道,因为这事遇到的不多,但是这要经过有关部门鉴定,然后告诉大家一个结果,否则谁吃着都不放心,毕竟这事关食品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海勇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