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忙促销 消费者仍追问检测具体数值
2010年07月21日 09:28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称霸王洗发产品不会对消费者的健康产生危害,霸王的“二恶烷”风波表面上趋于平静。但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发现,面对霸王系列产品不断推出的打折促销活动,不少消费者仍然选择继续观望。

多家超市促销霸王产品

在京客隆、物美、美廉美等多家超市,霸王系列产品大多被摆在显著位置进行促销,在京客隆劲松店内,原价52.3元的霸王中药精华洗发精华素三件套礼包现价39.9元,在1升装的洗发水里还带有沐浴露和精华素。另一款750ml的皂角去屑洗发产品原价53.9元,不仅促销价为36.6元,还附赠一瓶同样大小的沐浴露。

显然“二恶烷”的阴影并未消散。记者昨天在美廉美亦庄店霸王洗发水柜台前停留了半小时,消费者对霸王的打折促销均“视而不见”。附近一位厂家促销员称:“肯定还是有影响的,我听到有顾客议论说看了新闻说致癌,就不敢买了。”

消费者仍追问检测具体数值

面对国家药监局的通报,由于没有公布具体的检测数据,消费者的质疑声仍不绝于耳。“没有详细的检验报告呈现给消费者。连个具体数据都没有,实在令人难以信服!”在霸王的官方微博上,网友“冰雪繁花”留言。

针对霸王“几乎所有洗涤产品中都有‘二恶烷’”的表态,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研究开发中心主任董银卯昨天表示,目前国际上对二恶烷的安全范围值没有定论,“哪个国家也没说多少个PPM存在危害,科研要靠长期积累,而且还没有哪家产品测出有危害。”董主任说,从国际上的案例看,有人用动物做过致癌实验,但对人体是否致癌还没有明确的结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