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发生不明原因腹痛腹泻事件 72患者住院
2010年08月08日 15:4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柳州8月8日电 (蒙鸣明 谭凯兴)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官方通报,该县东起乡8月7日晚间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截止8日14时30分,共有72名患者被送至县级医疗机构观察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无死亡病例。

8月7日傍晚开始,融安县东起乡卫生院陆续收治不明原因腹痛腹泻患者,卫生院立即向上级报告。接报后.融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长、副县长立即带领政府办、卫生、疾控、公安等部门人员到东起乡指导救治工作,并到医院慰问患者;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县卫生、食药、疾控、卫生监督、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人员于8月7日晚20时赶到东起乡了解情况并接治病人。

经查,患者均是参加8月7日傍晚东起乡崖脚村一白事酒聚餐后,引起莫名腹痛腹泻。融安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同时采集相关样品送检验室进行病原学检验,并封存残余的可疑食物及原料。

截至发稿时,仍有患者被送至县级医疗机构。据悉,融安县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对整个事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全面调查。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