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医院成立尿失禁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
2010年09月15日 17:2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专电(记者周婷玉)北京朝阳医院尿失禁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日前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北京首家尿失禁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

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杨勇介绍说,尿失禁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主要诊治压力性尿失禁,紧迫性尿失禁,膀胱过度活动症(OAB),盆底疼痛及各种类型排尿障碍及不适;尿失禁同时伴随的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如阴道前后壁膨出及子宫脱垂等。同时,北京朝阳医院还率先开展了女性泌尿科专业门诊,方便广大女性患者就诊。

北京朝阳医院尿失禁及盆底疾病诊疗中心设在泌尿科门诊,每周三上午由在相关学科知名专家及医生负责出诊及治疗。

尿失禁,是由于膀胱括约肌损伤或神经功能障碍而丧失排尿自控能力,使尿液不自主地流出。尿失禁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及性别,尤其是女性及老年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