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变形”4年怕做手术 老汉上肢险瘫痪
2010年10月14日 14:1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害怕手术,家住汉口香港路的何老汉颈椎“变形”,上肢险些瘫痪。在省新华医院手术治疗后,昨日前来复查的他左上肢再也没有麻木感觉了。

何老汉今年52岁,4年前出现不明原因的左上肢疼痛、麻木,时好时坏;发病半年多以后检查提示患有颈椎病,颈5/6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颈6神经根,导致左上肢疼痛、麻木。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治疗。但他听亲戚朋友说“颈椎做手术很危险,弄不好就瘫了”,于是没有听从医生的建议,转而到处打听治疗颈椎病的偏方和各种保守治疗,打封闭、小针刀、吃中药、贴膏药等都试过。

4年过去,何老汉的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加重。除左上肢继续疼痛、麻木外,其右上肢也出现麻木,拿东西无力,走路深一脚浅一脚如踩在棉花上,经常摔跤。

他最终下定决心接受手术治疗。在省新华医院脊柱外科治疗中心,检查显示,其颈椎间盘突出比4年前严重多了。

手术两天后,何老汉已经感觉不到明显的伤口疼痛,四肢活动有力,肢体被捆绑的感觉也消失了,但左上肢的麻木仍没消失。昨日是术后3个月,他来省新华医院复查,结果很好,行走和常人没什么两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应述辉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