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生系统医师将可多点执业
2010年12月14日 08:1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李亚红)《北京市医师多点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将从2011年3月1日实行。北京市卫生系统医师通过申请注册,将可以在北京市内2至3家医疗机构依法开展诊疗活动。

北京市卫生局13日举行卫生系统医师多点执业工作会议。会上公布的《北京市医师多点执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拟在医疗机构多点执业的医师应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符合条件的医师可向卫生行政部门申请注册,通过注册后可以在北京市内2至3家医疗机构依法开展诊疗活动。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表示,北京市丰富的医疗资源大多集中在公立医院,而民营、基层医疗机构的专家资源相对缺乏,多点执业措施可以促进专家资源在北京市不同医疗机构间合理流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