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首届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赣菜评选活动
2011年01月10日 18:0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南昌1月10日电(记者 卞民德)记者从江西省旅游局获悉:从即日起,江西省将举办首届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赣菜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近100天,分三个阶段实施。1月27日前,各设区市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美食活动周”,通过游客品评、专家点评等方式评选出各地特色赣菜,并向组委会推荐5道赣菜。1月28日至2月18日为大众游客投票评选阶段,组委会将各设区市推荐的55道游客最喜爱的地方特色赣菜进行整理,并将每道菜品的图片、文化内涵、制作原料和方法、菜品特色及制作单位等信息在媒体公示。游客通过网络、报刊、电信、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投票,评选出30道游客喜爱的赣菜。

2月23日,组委会将在南昌对公众推选出的30道游客喜爱的赣菜进行现场烹饪,并从来赣旅游者中抽选幸运者和各方代表组成品评团,与专家评委分别对30道游客喜爱的赣菜进行现场品尝和评分。之后,组委会根据大众游客投票、游客和专家品评情况,确定“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赣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