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识玻尿酸 如何保湿都枉然
2010年05月19日 14:2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肌肤就更是了。要保持水灵而富有弹性的肌肤,首先就需要健康完整的肌肤组织。健康的肌肤下面要有健全的肌肉组织以做支撑,脂肪组织以作填充,还需要有玻尿酸以吸收和锁住水分。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酸质(简称HA),是肌肤本来就存在的一种组织成分,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遗憾的是,皮肤的玻尿酸从 25 岁以后就开始流失, 30 岁时只剩下幼年期65% 、60 岁时只剩下 25% ,皮肤的水分也会跟着玻尿酸而散失,失去弹性与光泽,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因此,失去了玻尿酸,无论你如何的补充水分,都不能根本的解决肌肤的保湿、锁水功能,这就是为什么女人们用尽各种办法,还是无法让自己的肌肤自然健康的长期保持水嫩的缘故。

为此,皮肤美容专家为女性朋友提出肌肤保湿锁水专业建议:

1.为肌肤做一次专业的健康评测,看看自己的肌肤是什么状况,适合怎样的保养方式。专业的肌肤检测应包含肌肤的纹理、毛孔、质地、斑、皱纹等数据分析,绝非简单的干性、湿性、中性皮肤区分;

2.日常生活中尽量做到早、中、晚用温水洗脸一次,同时使用保湿的护肤品以补充水分;

3.进食富含维生素B的食品,对维护肌肤健康,保持肌肤年轻非常重要;

4.每周抽时间到户外的亲近绿色大自然一次,让肌肤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

5.年过20岁(现代都市空气环境的污染,已经加速了女性肌肤中玻尿酸的流失速度)的女性,要定期补充肌肤的玻尿酸,以维持肌肤中玻尿酸的正常含量,这是锁水的保湿锁水的根本;

6.寻找一个专业的皮肤美容健康顾问,为你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推荐:新时代皮肤美容医院。理由:中国唯一专做皮肤美容的专科医院,拥有国内唯一一台专业皮肤检测仪器——VISIA专业皮肤检测系统,同时,该院的高级肌肤健康医学顾问可免费的提供专业肌肤保养建议。据悉,最近该医院回馈客户,补充两只玻尿酸,可获一个部位的免费生物除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