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医道赢民心 仁和药业做中国医药品牌先锋
2011年01月13日 18:12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9日,2010中国年度健康总评榜揭晓,仁和药业凭借其强大实力,旗下优卡丹、可立克、闪亮多个医药品牌,分别荣登“妈妈放心药品品牌”、“最受欢迎感冒用药”、“最受欢迎眼科用药”三大榜单。此前,仁和旗下产品妇炎洁等已荣获“优秀新产品奖”、“绿色消费质量跟踪合格产品”、“江西省名牌产品”等多个奖项。一系列的殊荣证明仁和药业早已成为现代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

近年来,中国医药产业开始进入品牌时代,行业竞争进一步激化。仁和集团一直致力于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研发与推广,通过直接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需要而实现自身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成功关键一:研发、保质、创新

再好的“老字号”也需要与时俱进,一成不变意味着淘汰。意识到这一点,仁和集团投资2.6亿元的建立“仁和‘863’高科技工业园”,先后研制、开发了200多个医药、保健产品。

企业发展创新是重要的推动力,同时,产品保质做精才能巩固提升品牌价值。这一方面,仁和药业的表现尤为突出。其医药产品“妇炎洁”已经成为中国女性保健护卫市场的领先品牌产品;“优卡丹”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小儿感冒防治用药。此外,仁和可立克、闪亮滴眼液均在相关医药领域名列前茅。

成功关键二:责任、感恩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良好体现。近年,仁和药业结合自身特色出发,不断尝试从事公益活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2008年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仁和集团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妇炎洁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该工程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公益理念,旨在让女性得到生理和心理双方面的健康防护常识,提升我国女性的身体素质,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先后在北京、江西、兰州等多个地区展开,资助患病贫困妇女,并向群众进行了妇科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扬。

今年,仁和集团又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共同建立“中国儿基会优卡丹儿童健康基金”,同时通过“阳光护苗行动”公益捐赠活动辅助安康计划,以此来帮助中国儿童远离疾病伤害。截止目前,该活动已为数千所幼儿园小朋友免费送去儿童感冒防治用药“优卡丹”及儿童健康知识手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贴身的感冒安全防护网。

扬医道者赢民心,仁和集团正是通过这样一件件利民、爱民的事情出发,为社会大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其它民族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