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桑拿后患“艾滋恐怖症” 医生称每年遇20例
2010年11月29日 08:56 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桑拿房洗个澡

洗出“艾滋恐怖症”

类似患者,每个心理医生每年要碰到20多个

一次普通的洗澡经历,竟给他留下噩梦般的记忆——艾滋恐怖症。有这种特殊恐惧的病人,着实不多见。

据专家介绍,即使具有一定的文化知识,但大多数人对艾滋的了解也非常有限。记者昨天获悉,省红十字会已争取欧盟有关机构资助150多万元开展为期3年的预防艾滋病宣教项目,项目在南京、苏州和盐城三市实施,目标人群为青年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男同性恋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五类人群。

洗个澡洗下心理阴影

“已经做了两次艾滋病毒检测了,都没有问题,但我还是不能完全相信。”李远(化名)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一向洁身自好,“虽然一直在外面流动打工,但从来没有跟妻子以外的女人发生过关系。”去年3月,经不住同伴的劝说,他去洗浴中心洗了一次澡,回来大概一周后觉得下体有点痒,去医院查了一下只是普通的尿路感染,但李远却落下了心理阴影,总认为澡池子不干净,于是瞒着工友偷偷去做了艾滋检测,“明年可能还要做一次,这样我才能放心。”

这样的经历也让医生哭笑不得。根本没有性接触,怎么可能得艾滋病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峻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