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复中心改扩建项目9.8万平方米一期奠基
2010年12月29日 18:28 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康复中心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昨天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宣布开工,副市长丁向阳出席。

丁向阳指出,北京康复中心的建设是本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和公共服务体系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市区两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早日建成一座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化康复中心,在康复医疗、康复技术、康复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出首都龙头医院的作用。

北京康复中心改扩建项目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市总工会与市残联共同主持开发的。总规模9.8万平方米,总床位数800床。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于今年7月4日立项,建设工期2年,2012年底竣工,总床位数400床。

北京康复中心改扩建项目完成后,将主要针对老年人、儿童、工伤及事故患者开展骨科康复、儿童康复、心肺康复、神经康复、疼痛康复以及康复手术和健康体检服务,成为北京市康复、护理专业人员的培训基地,成为市总工会为广大劳模先进、弱势群体提供康复医疗与健康管理的服务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袁京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