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李嘉诚家族豪门情史(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09:44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泽钜与爱妻(资料图)

长媳王俪桥:改了名字之后终于生了个儿子

李泽钜的妻子王俪桥原名王富信,父亲是早早结束生意闲居在家的纺织商。1990年,王富信正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工商管理,这时的李泽钜也身在加拿大处理地产业务,一次烧烤聚会上,两人邂逅相爱。“我对李泽钜的第一个印象是他平易近人,人品不错,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就是李嘉诚的儿子。后来知道了,我说,哦,原来他是一个出名的人,但我一直没有担心过什么。”

李泽钜与爱妻结婚照(资料图)

1993年李泽钜当上长江实业副董事、总经理,宣布与王富信结婚,当时报道豪门婚宴“一席婚宴近4万,一只鲍鱼2000元”“世界名车大博览”。据说,那天婚宴的招牌菜有:椒盐生蟹钳等10道,未麻鲍选的是12头鲍,每只2000港元以上,红烧大鲍翅的又顶金山勾翅,每斤3000港元,两斤多重的大苏眉,每条近2000港元。一向低调的李嘉诚赶紧对参观李宅的众记者说:“有人说我点菜3.8万元一席,我真的不知道多少钱!厨师最初写给我的菜单是1万多元一桌,我看了觉得不太好,改了几个菜,最后多少钱一桌我真是不清楚。”

婚宴上还有一个细节是:李泽钜一早坐上117号车牌的枣红色劳斯莱斯去接新娘,作为兄弟的李泽楷并没有同去。而事后李泽楷对此的解释是:“已经有好多兄弟帮忙了……而且泽钜早就叫我留在家里帮忙。”事实上,待中午接新娘的车队回到李宅,才见李泽楷姗姗来迟,将丰田车停在路旁。

有传闻李泽钜夫人王富信改名“王俪桥”

婚后王富信一下生了三个女儿。2006年在堪舆风水大师苏民峰的建议下将名字改为“王俪桥”,终于生下一名男孩。

<<上一页 1 2 ... 12 13 1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