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李嘉诚家族豪门情史(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09:44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据港媒报道称刚22岁生日的梁洛施于6月底在美国为李泽楷诞下孖胎儿子(双胞胎儿子),成三子之母,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再增添两名男孙。又一个女星入主豪门的“灰姑娘”童话上演了,这立即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外形并不出众的梁洛施何以情牵李泽楷?两人为何不以婚姻作为爱情的最终归宿?而李梁二人的三位“千亿宝宝”将有怎样的未来?这些疑问后遍布着耐人寻味的豪门玄机。

李泽楷梁洛施地下恋情终成正果(资料图)

赵钱孙李,李是百家姓中的大姓,而李姓对于香港来说,似乎又偏重了几分贵气,香港两大富豪,李嘉诚,李兆基,都姓李,而他们之间,又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与李嘉诚重名,李嘉诚的次子又与李兆基的次子分别迎娶了著名的港星梁洛施和徐子淇。真正是剪不断理还乱。

李嘉诚当年旧照(资料图)

揭开李嘉诚商界富豪的发家秘史

相信众所周知,在这次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过程中,港澳台五大富豪家族的贡献也被世人称道,其中李嘉诚家族、李兆基家族、郭炳湘家族、霍英东家族、何鸿燊家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专门租用了鸟巢的最高级别包厢,以观赏北京奥运会的辉煌盛况,其中李嘉诚家族和霍英东家族,分别向北京奥运捐款一亿元及两亿人民币,其他李兆基等家族也分别捐出亿元不等的款项!针对李嘉诚多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多次对李嘉诚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评价!对于李嘉诚至今在国内众多领域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李嘉诚曾经在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积极支持国家建设,投身国家的公益慈善事业,这也是我太太生前的最大心愿!而李嘉诚多年未再娶妻的背后,隐埋着他和亡妻的事业与婚姻情感。

说起李嘉诚这位华人首富的婚姻生活,至今也算是凤毛麟角而较为少见,然而深埋在李嘉诚内心的事业与婚姻风雨,无时不在影响着李嘉诚的人生情感!如果要解读李嘉诚的成功事业与爱国精神,必须要谈到他的原配夫人庄月明女士。李嘉诚出生于广东潮州的一个普通教师之家,自幼则被父亲李云经送入潮州的观海寺小学读书。随后在日本侵华战争的七七事变爆发后,李嘉诚的父亲李云经与母亲庄碧琴,带着李嘉诚与李嘉昭和李素娟三兄妹,前往香港投奔李嘉诚的舅舅庄静庵先生。当年李嘉诚的舅舅是香港的钟表商人,家中的女儿庄月明温良贤淑,年龄比李嘉诚小几岁,可算是李嘉诚舅舅家里的掌上明珠!李嘉诚这位小表妹庄月明,不但聪明伶俐和心地善良,而且自幼在香港的高级书院读书,后来曾赴海留学精通多种语言文化!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