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李嘉诚家族豪门情史(组图)
2010年08月19日 09:44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嘉诚夫妇与儿子李泽钜和李泽楷(资料图)

李嘉诚多年来以身故妻子的名义捐出诸多慈善和公益的巨额款项,另外李嘉诚很多捐赠的建筑物也都以身故妻子而命名;例如庄月明中学、李庄月明护养院、香港大学的庄月明中心、庄月明科学楼、庄月明化学楼等等,包括李嘉诚基金会捐出巨款的李庄月明佛学研究基金,诸如此类的例子举不胜举!正如李嘉诚说过,这些也是自己身故妻子的愿望。李嘉诚在支持国家经济建设,以及社会慈善公益和科学教育等方面,所付出的心血和资金已超过我们所能够记住的内容,无论是四川赈灾的亿万加亿万,还是北京奥运会的美妙水立方,无不体现出李嘉诚的独特品格;热爱祖国而感恩图报,尊妻重情而慈善心怀!如果没有庄月明,或许今天李嘉诚也只是个吝啬的富商。针对北京奥运盛会的再次贡献,我们感谢李嘉诚先生,也怀念庄月明女士!

李嘉诚90年丧妻(资料图)

李嘉诚的最新婚恋美丽女友

李嘉诚自从九零年丧妻之后,十六年来没有再婚。前些时候在公司业绩记者会上,李嘉诚被记者问到会否再次结婚,他先说不会,但在儿子离开后,他又对记者说,我也有可能改变主意。当时李嘉诚与长子李泽钜一同出席长和系业绩记者会,起初被问及有没有想过再婚时,他斩钉截铁地说;没有!至于为何没有这念头,他先回应这是私人问题,其后补充了一句不会!其后李氏父子忙于回应有关公司的业绩问题,直至长子李泽钜先行离开后,李嘉诚突然重提再婚一事。他说;刚才谁问我结婚的事?其实这是我私人的的事情,没有道理要答复你!虽然这样说,但经不起在场女记者的追问;因为我们关心你嘛!李嘉诚轻松地说;或者有一日我改变主意!在场记者即时雀跃不已继续追问;那是什么时候,会不会马上就结?当时李嘉诚笑言;这个问题我要保护我自己。这个不值得写,真的不值得写。

我这么多年都没结婚,不值得写!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挂念太太庄月明时,他即收起笑容说;我不想讲这个事情!提到李嘉诚不排除再婚,即会令人联想到周凯旋,有记者问他与周凯旋的关系,李嘉诚说;我不答复你这个问题!对于李嘉诚不排除再婚的表态,熟悉李氏家族消息人士透露,这个消息带有猜测的性质,李嘉诚本人无意再婚。并说李嘉诚亡妻的遗像目前仍安放于李氏家中。就在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刚刚公布中期业绩,他就亲赴罗马开会。李嘉诚此行虽为公事奔波劳碌,也不忘享受一番。原来他的红颜知己周凯旋也同行。两人趁着私人时间在大街小巷漫步购物,不时十指紧扣甜蜜温馨。上周日,罗马时间上午七点多钟,李嘉诚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抵达罗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