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跳楼自杀“没完没了”
2010年09月08日 09:41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月二起

四月三起上涨50%

五月三起上涨0%

从统计数据看,跳楼自杀率上涨幅度得到有效遏制!

2010年1月23日,凌晨4时许,富士康19岁员工马向前死亡。警方调查,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

2010年3月17日,富士康龙华园区,新进女员工从3楼宿舍跳下,跌落在一楼受伤。

2010年3月29日,龙华厂区,一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23岁。

2010年4月6日,观澜C8栋宿舍饶姓女工坠楼,仍在医院治疗,18岁。

2010年4月7日,观澜厂区外宿舍,宁姓女员工坠楼身亡,18岁。

2010年4月7日,观澜樟阁村,富士康男员工身亡,22岁。

2010年5月6日,龙华厂区男工卢新从阳台纵身跳下身亡24岁。

2010年5月11日,龙华富士康厂区外某出租屋,富士康离职女员工跳楼。

2010年5月14日22时50分左右,一富士康员工从富士康龙华园区福华宿舍7楼楼顶坠楼,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抢救后,于23时40分左右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经富士康集团证实,坠楼男性员工姓梁,1989年出生,安徽人,2009年11月进入富士康,为一线作业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