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抱团帮助网瘾少年返家
2010年09月16日 14:22 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北荣街宁安小区,发生了感人的一幕。艾莱依爱抱团成员将一位离家出走的少年送回家中,母亲抱着失而复得的儿子痛哭流涕,连称感谢。

2010年09月14日天刚亮,金亿城服装广场尚无多少人流。当艾莱依专卖店的店员准备开店门时,发现自家门前的台阶上睡着一位14岁左右的男孩,于是将其叫醒。但男孩没走几步便瘫坐在地上,看起来十分虚弱,于是店员将其带到店内休息,顺便做了一番询问。得知男孩一天一夜未进任何食物,店员自费买来早点给男孩食用,吃饱后,男孩才说出事情原委。

原来男孩家住离此不远的宁安小区,因为暑假期间迷上网络游戏,开学两周后仍不愿安心学习,甚至晚上偷偷起床玩游戏。男孩母亲发觉后,非常气愤,就把家中电脑锁起来,不让男孩接触。因此,昨日早上男孩与母亲怄气离家出走,逃课去旁边一个网吧呆了整整一天,因为身上带钱不多,不但交不起通宵的网费,更是一整天水米未进。

专卖店的店员得知此情况后,马上向店长做了汇报。店长随后根据男孩提供的家庭住址,由两位艾莱依爱抱团的成员送男孩回家,如此就有了开头的一幕。男孩就在这家店前台阶上过夜

艾莱依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爱抱团是前不久在艾莱依企业内部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成员都是来自艾莱依的各个部门。比较有特色的是,爱抱团把拥抱作为自己的活动特色,倡导献出爱心,收获拥抱,通过拥抱来进行人与人之间亲情沟通。在活动时,他们也会身着印有“爱就来一起拥抱”的T恤衫和帽子。

金亿城服装广场店作为石家庄的主要门店,也有几位优秀店员加入了爱抱团,这是他们首次公益出行。当记者问到被拥抱是什么感觉时,一位爱抱团的店员笑着说,“你真正的帮助到别人,再接受别人的拥抱时,我感觉就像有一朵小花在里面开放了,呼吸的空气都带着甜味,这种感觉真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