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恋足男是女人的首选?(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10:38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嫁给恋足男是女人的首选?(资料图)

第三,恋足者比一般的男人更会心痛人、照顾人。雄性动物一般都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和暴力性,男人也是如此。但恋足者恰恰相反,他们心性比较柔和,情感比较细腻,他们懂得心痛人。请想象一下,当你劳累一天回到家中,你有恋足倾向的夫君俯下身子为你洗脚、为你轻揉细嫩的秀足、为你换上干净的丝袜,他能对你施展暴力吗?

当然,要找一个恋足者当丈夫也并不容易。据调查,有恋足倾向的男人只占男人总数的15%。不过,别灰心,中国是一个有悠久恋足传统的国度,这一比例应该比国外要高些,我估计应该有25%。在恋足者中,只恋足、不恋人的真正“变态者”,不到恋足者总数的万分之一,女士们大可放心,不必耽心你的夫君只对你的秀足如痴如醉,而对你美丽的胴体不感兴趣。嫁给恋足者,除了能得到一个女人所能得到的一切之外,你还能享受其他女人得不到的乐趣,何乐而不为!

听完我的理由,还等什么,女士们?祝你们好运!

精彩文章:

同居男女受伤的究竟是谁?(组图)

男人解释喜欢漂亮妞的多个理由(组图)

揭秘身上10处最有福气的吉痣(组图)

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

梦见艳女鬼可能预示性心理障碍(组图)

凡人艳照门 撞见不堪入目那一幕(组图)

男女睡姿暗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揭秘最令男人快乐的十个瞬间(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