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恋足男是女人的首选?(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10:38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嫁给恋足男是女人的首选?(资料图)

3、永远不要对别人说你丈夫的恋足爱好,即使是你最亲密的女友也不要说。在中国这个仍然视恋足为变态心理的国度里,你的叙说只会惹来误解和鄙视。尽管别人也许也是一个恋足者的妻子,但她不会向你承认的,她会装好奇、装不可理喻,让你蒙羞。

八项注意

1、在你日常的美容内容中,除了注意面部的保养之外,还要加上足部的保养。女人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依次是脖子、手、脸,最不容易衰老的是脚,而后者恰恰是你幸福生活的命门,也是你长久保持魅力的法宝。保养的方法很多,如擦抹护肤霜,按摩等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在就寝前用热牛奶泡脚。

2、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你脚部的姿态,尽可能保持一种优雅的脚姿。在公众场合脱鞋、抠脚是绝对不可以的,那样会破坏你的美感。

3、要注意鞋子和足部的卫生。鞋子要天天擦,袜子要天天冼,这些琐碎事,完全不必你亲历亲为,交给他来干好了,你只须每天督促就可以了,因为他可能会因为工作忙,或者懒惰而忘了。

4、他陪你上街外出时,如果他的眼睛在别的女人脸上扫来扫去的时候,你完全不必在意。你放心,他心里绝无非份之想。但是,如果他的眼睛在女人的脚下瞄来瞄去的话,你就得注意了。最好的方法是,提醒他不要让别人看出他是一个恋足者。

精彩文章:

同居男女受伤的究竟是谁?(组图)

男人解释喜欢漂亮妞的多个理由(组图)

揭秘身上10处最有福气的吉痣(组图)

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

梦见艳女鬼可能预示性心理障碍(组图)

凡人艳照门 撞见不堪入目那一幕(组图)

男女睡姿暗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揭秘最令男人快乐的十个瞬间(组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