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梦境解析你的爱情现状
2010年12月24日 10:02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梦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回忆的衍生和内心潜意识心理的反映,因此通过分析晚上的梦境内容,人们可以了解到生活中的愉快体验或者不满。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爱情方面的梦作何解释。

1、“一见钟情”,表示你想被爱的心情

梦见你和一位陌生异性一见钟情,坠入情河,这个梦境的显示意义即是代表你想被爱的心情,也是在暗示你没有发现有人正想接近亲热你,这时候,你要眼观四周,耳听八方。

2、梦见“约会”,暗示你现在的恋爱将会发生变化

如果你梦见和异性朋友约会。这暗示你现在的恋爱将会产生变化。

若是梦到在海边或山上等户外约会的话,表示对方对你的爱逐渐增高。若是梦到看电影或去电影院的话,表示你长久的单恋将会有结果。若是梦到在游乐场或公园约会的话,表示会有喜欢的人接近你。

若是梦到在美术馆或博物馆约会的话,代表你可能会认识现在喜欢的男孩以外的对象。

若是梦到在餐厅或咖啡馆的话,代表你的心情似乎正逐渐在觉醒当中。

若是梦到在街上走的话,或许会收到意外的人对你的告白。

3、“情书”代表你有强烈的嫉妒心

有时在梦里你给异性朋友写情书,这点你不要虚伪,有什么说什么,我们给你的预测就是你有强烈的情感嫉妒心,相反的话梦到别人给你写情书,这个梦境是在暗示你有人对你的爱情生活有意见或正在吃醋。

4、梦中“表白”是有情敌的意味

梦到自己在表白的话,则是在暗示你将会有很强的情敌出现。而当你在现实生活中想结束糊里糊涂的情况时,在梦中就会以告白的形态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