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旺夫”5大经典表现(组图)
2010年12月18日 12:10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旺夫第2款:亲切可爱型

女人“旺夫”5大经典表现(图片来源:资料图)

女人旺夫男人幸福!有旺夫运的女人好幸福,她们白天在家做做家务、干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晚上盼着老公下班的时间早点到来,不必为金钱烦恼,也没有工作压力,这样轻松安逸的生活多幸福!可能大多数男人会有此同感,而一些男人则认为女人旺夫,男人比女人更幸福。

因此,若逮着幸福就不要轻易撒手!男人都想找个能旺自己的女人,女人的旺夫不由外表决定,而是一种综合素质的体现。首先,可以从女人的脸去读懂她的心,旺夫的女人会让人觉得亲切,这种亲切能给她和丈夫带来良好的人际关系。其次,事业上全力支持,生活中尽力照顾。

娶一位能和自己的母亲和睦相处的太太是最大的幸福。这种和睦友善相处是对男人最大的呵护。旺夫是一种素质,这种素质对于女人就像武功对于武林高手,很少有武林高手因为武功高强而一生平安,相反真正受益的是被她呵护的人、爱护的人、一厢情愿爱着的人。一个男人并不非奢望富有,因为拥有心爱的女人会更幸福;不苛求辉煌,因为平淡才能品味人生的精彩。能够取得成绩,是因为太太的鼓励,能够为自己的理想打拼,因为太太让你安心开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银萍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