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旺夫”5大经典表现(组图)
2010年12月18日 12:10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旺夫第3款:心比天宽型

女人“旺夫”5大经典表现(图片来源:资料图)

男人不是“管”出来是“放”出来的!旺夫是很不容易达到的,对于一般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维持家庭稳定,很少有女人可以既开发出男人的内在潜能,又能稳定两个人的关系。假如一个男人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思想活跃、行动自由,即使有事情在外面留宿没及时通知她,家里也不会翻天,太太的大气是个很重要的前提。

旺夫的女人需要有天分,天生心宽,这是学不来的。还有就是需要两个人运气好,碰到合适的人,怎么看怎么顺眼,就愿意做牺牲。也许刚开始你会对这种类型的女人不是很感兴趣,她不是那种眉飞色舞、眉目传情的女人,时间长了发现这是一个极大的优势,在漫长的生活中沟沟坎坎那么多,这些都不重要。多愁善感、心细如发的女人一旦进入生活,可能会很磨人。男人不是管出来的,女性如果跟男性协调好了,生活会更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银萍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