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0破绽让男人抓到出轨把柄(组图)
2010年12月15日 07:55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10破绽 让男人抓到出轨把柄(资料图)

导语:特工可以根据你打电话时候找出你的具体地址,你也同样可以根据你的妻子打电话的频率推断是否红杏出墙,电话是生活中常用的通讯联络和约会方式。

1、时间观念

这一点很好理解,本来经常准点回家的妻子,突然变得经常很晚才回家或者过早离开家,还喜欢经常打听你的作息时间,如何时出差、加班、回家,这种看似是在关心你的外出,怕你会出意外,为你担心,其实有时候这正是怕你发现自己的秘密而做好准备。

不仅如此,本来一些你们年轻时候的恋爱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能忘记,原来在脑海中清晰记忆的时间观念一下开始缩水了,那就是说明你的妻子感情心里出乱子了。

2、情绪无常

当一个人在做某种连自己都觉得是不太光彩、有亏于别人的事情时,心理往往是虚弱的、胆怯的,总是想方设法掩盖其真相,隐匿其踪迹,力图使事情收缩在最小范围内,以免暴露败迹,引起旁观者的警觉和怀疑。   

同样的道理,一个已经变心而另觅新欢的妻子,不论其如何伪装、制造假象来迷惑你的判断,只要留心观察,都不难发现其变心的蛛丝马迹,因为这个时候,她会突然对你变得比以往更喜怒无常,更挑剔无情。

精彩文章:

女人嫁是不嫁和他睡一次便知(组图)

女人最渴望被抚摸的神秘部位(组图)

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组图)

中国最恐怖的怪病:狮面人鱼鳞人狼人等(组图)

已婚女人偷情究竟是为什么?(组图)

处女太可贵 男女同居谁比谁吃“亏”(组图)

教丈夫如何三步打造女人高潮(图)

印度男孩腹部长出连体手腿 4小时手术分离寄生胎(组图)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