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0破绽让男人抓到出轨把柄(组图)
2010年12月15日 07:55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10破绽 让男人抓到出轨把柄(资料图)

8、记忆减退

这个已经在前面的文章中说过无数次了,恋爱时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细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头虎脑,女人却能将你们恋爱时期的有趣的事情记忆犹新。

而且每次和你谈论时总是会说,你看看,我们那时候还是经常被人追的,要你你在晚上半步,我可能就会嫁给那个男人了,还是你有福气,可是现在的妻子你若是问她以前她曾经常跟你的话,我敢说她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你发现就像狐狸精附身的妲己一样。

9、性生活低

性生活往往是检验夫妻感情好坏的试金石,一个正在变心或已经变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无平时的那种炽热感和温情感了。

当你们进行每周的家庭作业时候,你会发现妻子对待性生活已经变得徒有其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后还会和你调侃,说你怎么身体特棒之类的甜言蜜语,现在就像私人一样无病呻吟,彻底的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当你问她怎么回事,为何变化如此之大时,她会对你敷衍塞责推脱。

精彩文章:

女人最渴望被抚摸的神秘部位(组图)

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组图)

中国最恐怖的怪病:狮面人鱼鳞人狼人等(组图)

已婚女人偷情究竟是为什么?(组图)

处女太可贵 男女同居谁比谁吃“亏”(组图)

教丈夫如何三步打造女人高潮(图)

印度男孩腹部长出连体手腿 4小时手术分离寄生胎(组图)

小心这几种心理疾病盯上女人(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