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夫妻也存在潜规则?(组图)
2010年08月12日 09:22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俗话说“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还有人说“家里不是讲理的地方”,为此,很多人苦恼于保持家庭和睦关系的不易,困惑于夫妻之间怎么也无法避免的口舌之战。

做夫妻也存在潜规则?(图片来源:嘉人)

至此,很多夫妻随着结婚年限地增长,反而是越来越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和夫妻之间的温情,还有的夫妻更是难以逃脱婚姻“七年之痒”的魔咒,让期望中的夫妻恩爱和家庭幸福逐渐变成了不堪重负的精神枷锁。

其实,这些夫妻根本就不知道家庭中其实始终是存在着潜规则的,无论是老公或是老婆都应该遵循约定俗成的潜规则来处理夫妻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的各种事务,如果忽略或违反了这种潜规则,轻则吵架不断,重则离婚收场。因此,具有丰富生活睿智的人会告诉你,只有夫妻双方严格按照潜规则生活,才会成功迎来金婚甚至是钻石婚的庆典。

家庭中夫妻之间要相敬如宾配合默契,通常应该严格遵循下列潜规则:

一、千万别试图去阻止老婆的唠里唠叨,潜规则告诉我们,女人的唠叨都是下意识和潜意识里设定好的执行程序,不可能受到老公提醒后就停止运行的,假如老公对老婆的唠叨反应过于强硬,不但无助于唠叨停息,反而有可能由此引发家庭内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