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六一亲子游攻略
2010年05月26日 21:2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孩子们而言,世博会简直就是游乐场,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开阔眼界。儿童节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了,带孩子一起游览世博会,是很多家长的心愿,现在世博园的孩子也越来越多。

年龄较小、集体出游的孩子而言,尽情游玩的孩子主要集中在世博A区和C区参观。对于爱吃巧克力的孩子来说,比利时馆绝对不能错过,猜谜语的瑞典馆,丹麦馆的小美人鱼;荷兰馆的“快乐街”都是必看的。

还有童话之旅的更好去处,荷兰馆,有一个“米菲兔之家”,观众们会看到这个卡通小兔子的日常生活,里面会有小桌子,小凳子,布置出米菲兔的家居生活。阿曼馆可以重温《辛巴达航海记》俄罗斯馆馆内,孩子们会欣喜地发现自己进入了童话世界,巨大蘑菇做成的下水道,吃草莓酱的汽车,蜻蜓造型的风车都将出现在展馆内,孩子会感觉自己身在童话中的小人国。

喜欢看影片的孩子也有许多好去处。沙特馆1600平方米的巨型影幕,让人体验乘坐“月亮船”穿越时空的魔幻;泰国馆看4D电影,感受花香扑鼻、遨游海底的感官乐趣。

D区和E区的很多场馆也可以让孩子大饱眼福,又能享受动手参与的乐趣。在中国船舶馆,孩子们不仅可参观6艘古代船模和国内先进的科考船,还可通过互动建设未来海洋之城、体验在漂移农场船上做菜的乐趣,如果还不过瘾,可以继续去中国航空馆体验“开飞机”的刺激。

世博园区内有很多适合孩子的演出和巡游,“船坞剧场”里的木偶剧《西游记》、皮影戏《三国演义》、儿童剧《“芝麻街”魔法故事》、多媒体秀《海宝彩虹船》、欢乐盛装大巡游可以在你休息的时候观赏一二。

儿童和学生游世博是可享受特别优惠,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世博会门票,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及学生,购买平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学生团体票是50块钱。世博园区各大出入口附近有专门的母婴服务中心,家长可在此休息、哺乳和更换尿布,还可以免费租借婴儿车。孩子的其他必需品则需家长自备,如婴儿食品、饮用水、纸尿裤、奶嘴、替换衣物等。但是有些热门场馆比如沙特国家馆等需要排长队,孩子体力又有限,请合理安排时间和游览路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