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了给孩子做顿美餐(组图)
2010年05月27日 14:32 凤凰网亲子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煎茄汁猪排(图片来源:资料图)

香煎茄汁猪排

用料:

猪排 4份 (每份约200克); 番茄沙司 8汤匙

(120克) ;黑胡椒粉 1/2茶匙 (3 克) ;面粉 3汤匙

(45 克); 鸡蛋 1枚 ;香酥炸粉 80克; 原味酸

奶 2汤匙(30毫升) ;油 2汤匙(30毫升) ;盐 1 茶匙

(5克)

做法:

1.在猪排上撒入盐和胡椒粉,腌制10分钟。鸡蛋和番茄沙司混合均匀。

2.将猪排上沾上一层面粉,再裹上番茄沙司和鸡蛋液的混合物,最后蘸匀香酥炸粉。

3.中火加热煎锅中的油,待烧至六成熟时,放入准备好的猪排,将两面均煎上色(约5分钟),至熟。

4.将番茄沙司,原味酸奶混合均匀,淋在煎好的猪排上即可

儿童节推荐理由:

1.使用百分百新鲜纯正的番茄精华, 不仅有浓郁的番茄香味,同时含有来自新鲜番茄的维生素C, 维生素A,维生素E和天然茄红素.家乐番茄沙司所含营养成份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荐认证。

2.浓郁番茄香味和酸甜味道帮助孩子增进食欲,孩子可以吃的更香,更多。家乐番茄沙司里的天然茄红素和来自新鲜番茄的维生素帮助孩子增加抵抗力,更加健康茁壮成长。

3.小孩喜欢吃香炸食品,使用家乐香酥炸粉,可以轻松地做出充分满足小孩需求,又香嫩酥脆的一道菜。家乐香酥炸粉由精细的面粉和纯正的天然香料等混合而成,裹粉均匀,颜色金黄,能锁住原料本身水分,香嫩酥脆,无需添加其他调料,方便省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