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做的那些无厘头的事(图)
2010年05月27日 15:0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我们童年做的那些无厘头的事(图片来源:资料图)

唱着这首<<童年>>,我的思绪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的我还是孩童那。 赶在好年代---独生子女,我成为了全家上下的宠儿和焦点。

小时候,姥姥看我瘦瘦的很是疼爱,接我在姥姥家住,一直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当时,舅舅,二姨和小姨都还没有出稼,他们帮着姥姥照顾我。

小时候的我喜欢向卖雪糕的奶奶赊帐。我告诉奶奶,我想要吃雪糕,等我舅舅下班了,就来付钱。这位好心的奶奶也总是给我雪糕吃。那我,也总是一等到舅舅下班,就拖着他去帮我还钱。舅舅面对着我,真是没有办法,被我欺负的乖乖的。现在想想,也都觉得好有趣。 而这件事情,也总是被他们拿来当笑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