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做的那些无厘头的事(图)
2010年05月27日 15:0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姨在我看来是最弱的一个,因此我从小就欺负我的二姨。记得,小姨帮我采耳,我就不停的拧二姨的腿,来减轻我采耳的疼痛。 是不是,我好坏的那。可是哦,他们也一直拿这件事当做笑话~ 每当二姨化妆了,在她穿高跟鞋的时候,我就会跑过去说一句话 “二姨,你去看对象啊!”---用着标准的大连话。

而小姨最喜欢带着我到公园,与她的一群同学一起玩耍,我是小姨生活圈子里的小明星。即使现在小姨向她的同学提起我,他们也都记得有趣的我。

小时候,我特别能折腾我的姥姥。 我很挑食,因此姥姥总是想尽办法喂我吃饭。 有一幅画面一直陪伴着我的左右。那时,我也只是3岁多,姥姥追着喂我吃煮过的胡罗卜,而我那,穿着小姨的高跟鞋就跑到马路对面的公园了。我小小年纪就能如此善于穿高跟鞋,也被当成小时趣事之一了。 姥姥对我付出了很多的爱和用心,并且我也一直是姥姥手里的宝,我真的很幸运那!

稍微大些了,我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我回到了妈妈家,与弟弟一起玩,与大院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无论什么东西,都能让我们变成宝。 我们一起在我姑姑的带领下去爬山,摘野果。 我们一群小朋友,一起玩捉迷藏,打以卯,红灯绿灯小白灯等等项目。 下课后的我,就与我的好友爱爱呆在一起。

爱爱,与我同岁,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父亲。 但我感觉,她是快乐的,她有妈妈的爱,有姥姥和姥爷的爱,还有舅舅的爱。 作为同是独生子女的我们,很快成为了如同姐妹的好朋友。 她成为了我们家的常客,我也是他们家的常客了~~ 只要与她在一起,一切都变得那么有趣。 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在后院烧火煮东西,虽然每次都失败,但我们仍然天天坚持把火烧起来,享受整个的过程。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起跳皮筋,一起去上海游泳。 我经常会被妈妈反锁在家里,但是爱爱也总是很乐意与我一起被锁在我家。我们在家里,围绕一个录音机就能玩一天。 我们用录音机录制我们自己的歌,录制我们自己的节目,享受当明星的感觉。 我们两个人模拟四人的吊主,也玩的津津乐道。一切的东西,都会成为我俩的玩物。

<<童年>>依旧在播放着,而我也已经结婚了,拥有自己的家庭了。回忆着童年的点点滴滴,让我更加感受到的是家人对我的爱。我的心在颤动,脑筋在思索,眼中含着莫名其妙的泪珠~~写着我与爱爱的童年趣事,回想着今年夏季再次见到她的场面,而我,只能把这深深的友谊放在心里保存着。

童年对一个人的一生影响力真的很大,一个快乐的童年会让孩子们永远记得,一个快乐的童年会给孩子们创造性格形成的环境,一个快乐的童年亦会让孩子们心中充满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