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秘笈:假装开心可激发好情绪
2010年10月13日 17:46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散播你的快乐的想法

告诉你的女儿和她逛街你多么开心,向你的丈夫炫耀上司给你的不经意的表扬,告诉你的朋友你多么喜欢去年的那次野餐。和别人分享开心的回忆和经历是最强大最有效的让快乐放大并持久的方式。

积累你可以享受的回忆

选择那些难忘的,事后你可以回忆的快乐瞬间。你中意于那条红色的羊毛围巾是因为它时髦而舒适吗?还是因为这种味道让你想起来孩提时代大雪中的嬉戏?给自己快乐的瞬间注入奇幻色彩,并对这些快乐心存感激。

祝贺自己的成就

以自己来之不易的成就为傲:在健身馆实现了你的健身目标,牛仔裤的尺寸小了一号。把这些小小的成功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祝贺自己,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因为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不应该去炫耀自己的成功,但是自我祝贺和自我促进真的很有效。

调整自己的感觉

品尝一块黑巧克力时,吸入潮湿的咸咸的海边的空气时,聆听小孩的嬉戏时,不妨闭上眼睛,关闭其他的感觉器官,集中其中的一个,这样快乐经历的乐趣会更加持久,尤其是短暂的经历。

向下比较

向上比较会是我们丧失信心,但是向下比较却会使我们开心。遇到问题的时候,想想更坏的情况。如今天的天气是不是比天气预报的更加晴朗?工作是否比预期的完成的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