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压力场合的减压秘方
2010年10月13日 17:45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我们的最大健康威胁不是心脏病或者癌症,而是你无法控制的压力。给你以下最简单的减压秘诀仅供参考。

1、在重要场合,许多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告诉自己“这和平常没什么分别,只不过人多罢了”。把注视你的人想象成家人,就好像自己在家人面前做事,你就不会压力那么大了。因为,人往往在家人面前是最放松的。

2、老板跟你争执不休,你觉得千斤压顶。这时最好的方法就去趟洗手间。这样做会让你冷静下来,然后再问老板“我该如何完成这项工作?”人在压力下,不会取得好的沟通效果,适时地用上厕所当借口,既能避开争执,也能让人头脑清醒。

3、每天的日程都满满当当,让你压力倍增。要列出10条工作让你感到满足或感激的事情,看着它们,你会从中得到一种满足感。原来,每天满满的日程能让自己有这么多收获,你就不会觉得它是负担了。

4、与别人约会或谈判,让你压力大。应对方法,试图深入对方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喜好,这会让对方与你敞开心扉,你的压力也就释然了。

5、孩子很焦虑,但不告诉你,你觉得压力很大、你可以带他兜风。兜风是一种私密活动,除了谈心别无他事。开始随便聊,最后谈到你在他这么大时的困扰。他可能会倾诉自己的烦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