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撒娇也得讲究情商
2010年11月15日 13:3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时的男女相处中,如果不是情侣的打情骂俏,最好是简明扼要,不要无谓地撒娇。

女生胡美丽逛街,在一首饰店里,看到一款心仪的水晶手链,深情地问多少钱?店员小弟客气地开价:“100元,很实惠的。”胡美丽嘟一下嘴,把脑袋一歪,撒娇说:“打个折嘛,人家很喜欢!”小弟含羞但是坚决地说:“对不起,不可以的,我们这里是不二价!”胡美丽继续摇着身子撒娇:“好讨厌,就不能为我特例一回?”小弟很为难,然后说:“我是打工的,我真的做不了主。”胡美丽继续纠缠,挑起眉毛:“那我要找你们老板,打个折……”店员很无奈,只好上楼请老板出面。

一会儿,老板来了,胡美丽还是坚持摇身撒娇:“老板好年轻啊!你就拍板给我打个折扣嘛!我等你很久了!”

老板严肃地说:“抱歉,现在不卖100元了,要110元,刚才我正与客户谈生意,如果我知道你是为了这个,我宁愿给你5折也不愿离开我的工作……”无谓的撒娇,常常就这样成了笑话。既浪费自己心力与感情,更浪费别人时间。

不久前,李冰冰成为奔驰新款车的最新代言人,并且与厂商老板在北京高调现身。在记者会上,李冰冰冲动地搂着老板的腰,撒娇:“我代言的这两款车一款优雅一款时尚,我都很喜欢。老板,干脆送我一辆吧?哪一款都行。有这么多媒体替我作证呢!”可身边的老板却一脸尴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李冰冰不依不饶继续撒娇:“老板好聪明,不说送也不说不送。”弄得身旁的老板更无所适从,不断抱以傻笑。事后,有记者评论说,李冰冰贵为影后,本想当着媒体的面撒娇为自己谋福利,结果闹出个大笑话。显然这也是一个无谓的不当撒娇。撒娇,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有所为有所不为,它也考验你的智慧与情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