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太太生黑发长新牙 乡邻迷信不敢当稀奇看
2010年06月03日 14:22 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长出新牙

老太太的三女儿吕心华说,母亲下面牙齿掉得只剩下两颗,而且还不是挨在一起的。“可不久前,我们看她吃饭比以前快多了,这才发现她牙齿多了。”吕心华仔细一看,母亲原本剩下的那两颗发黑的牙齿已经变白,而且附近还长了几颗新牙。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老太太下面牙床靠近下唇的牙齿已长齐,一共有六颗,而且牙齿都是洁白的。“以前稍微硬一点的东西都不能吃,现在都能啃骨头了,而且还啃得很干净。”

4.老年斑脱落

老太太的皮肤也在变化。李承英身上长了不少老年斑,尤其是面部和手部,皮肤几乎成了黑色的。“最近她身上的老年斑陆续开始脱落。”吕心如说,她们起初担心母亲得了皮肤病,可医生检查后,没发现什么感染迹象,但对其老年斑脱落,也给不出解释。

吕心如称,最近两个星期,母亲的老年斑大块大块脱落,新长出来的皮肤很嫩很光滑,就像小孩的皮肤一样。现在,母亲的听力也好了很多,连小声说话她都能听到。

5.饭量大增,只吃荤不吃素

老太太原来荤素都吃,现在却光吃肉、不吃菜。食量也大增,每顿一大碗饭吃得干干净净。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老太太的侄儿媳妇李如意来给她送饭,最上面一层全是回锅肉和鱼丸。没几分钟,一碗饭被吃得只剩下一点点青菜。“青菜她不会吃的,就喜欢吃肉,只好给她肉吃。”

老太太身上发生如此多变化,家人怀疑,莫非老人返老还童了?

村民:太邪乎,不敢去她家

李承英返老还童了,这一消息很快传遍村庄。可不少村民不仅没来看稀奇,反而离得远远的。更离谱的是,连李承英家门口的小路,很多人都不敢再走了。村里有这个传说,老人像这样返老还童,不但对自己的后代不好,而且还会对周围的人不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称,本来久病的老人身体出现好转,应该是高兴的事,可就因为有这种邪乎的传说,所以很多人不让小孩从老太太家前面经过,甚至一些大人都避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