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太太生黑发长新牙 乡邻迷信不敢当稀奇看
2010年06月03日 14:22 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美国科幻电影《返老还童》中,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本杰明是个怪人,以70岁老人形象降生人世,越活越年轻,去世时竟成了一个躺在妻子怀里的婴儿。近日,家住江宁湖熟街道吕盖头村的86岁老太太李承英,就跟本杰明一样,出现了返老还童迹象,白发变黑发,嘴里长新牙,甚至连老年斑都开始大面积脱落,皮肤变得光滑。

奇迹:

1.卧床三年,突然起床

在江宁湖熟街道吕盖头村,李承英住在一个小山坡上的两间瓦房里。老太太一生清贫,膝下四女,另有一养子。老太太的二女儿吕心如说,三年前的一天,老太太消化道感染拉肚子。“一拉就是几个月,送她到医院去了好多次,也没查出原因来,好不容易才不拉了。”吕心如说,可能因拉肚子时间太长,老太太瘦得像根干柴棍,从此卧床不起,而且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吕心如和两个妹妹轮流照顾母亲,村里邻居也经常去帮帮忙。

一个多月前,已三年没怎么说话的老太太突然开口,“老二啊,你扶我起来,我想到外面走走。”吕心如又惊又喜,立即小心翼翼地扶老母亲下床。“当时我担心一个人扶不稳她,后来发现她自己基本上能站稳了,只要稍微搀扶一下,就能自己迈步走。”吕心如说,她怎么也没料到,本以为不可能康复的老母亲还能重新站起来。

2.白发变黑

如果说卧床三年突然能起床是一个奇迹,那接下来老太太出现的变化,更让人惊讶:她白了将近20年的头发开始变黑。

据吕心如回忆,母亲50多岁时就开始有白头发,到70岁时,已是满头白发,找不出一根黑发。“也就在一个多月前,我给她洗头时,发现额头上方的发梢是黑的,起初以为没洗干净,就多擦洗了一遍,发现还是有点偏黑。”吕心如说,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母亲的白发慢慢变黑发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吕心如发现母亲的黑头发越来越多,“一个多月前,还是满头白发,现在差不多一半头发都变黑的。”吕心如说,几乎每天黑头发都在增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