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情人竟劝我别离婚(组图)
2010年06月08日 10:5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丈夫的情人竟劝我别离婚(图片来源:资料图)

“红旗”与“彩旗”

“二奶”如此坦率,让我无话可说。关于生活、关于爱情、关于家庭,我曾经坚守我的理想主义。“二奶”无情地揭开了生活的面纱,让一些丑陋的现实突兀地呈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脏出了毛病,到医院打吊针输液半个月。

我问丈夫,她说的都是真的吗?他说,大多数是真的。但是,有一点不是真的。关于钱。她们给男人的感情不是白给的,是要用钱换的。

我问,既然如此,男人们为什么还要为她们忘乎所以,为她们破坏自己原有的家庭呢?丈夫也很坦率,他说这是由男人的天性和贪欲决定的。他的朋友中,几乎所有男人都有这方面的经历,只不过没有被妻子发现罢了。他和“二奶”的事情被我发现,是他的运气不好。或者说,因为他还不够“老到”。

丈夫说,在男人眼里,男人的婚外恋实际上只是一种情感消遣,当不得真。“二奶”们的心思他们很清楚,她们就是想过那种寄生生活。女人有这种想法,他们能够理解,这是男人的“大度”,被女人寄生或依赖使他们产生“自信”。但是,他们绝对不会给予她们婚姻,此谓“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关于妻子,男人希望她们能够像日本女人那样。我丈夫有个日本朋友,也是做生意的。他每次从家里出来,妻子都给他一定数额的“娱乐”费用。这笔钱就是让他们到有小姐的娱乐场所“消遣”的。给钱的同时,还在他们的旅行包里放进安全套!

相关文章:

女人怎样面对男人的“三妻四妾”(组图)

女人“好色”会有什么下场?(图)

男女不能同房的13个黑色时间(组图)

揭秘:酒吧内女人的性感姿态(组图)

马家辉:女人找男朋友 都应把钱放在第一位

男人为什么喜欢漂亮极品女人?(组图)

两性揭秘:男人十招防止老婆出轨(组图)

男人最喜欢女人什么时候主动(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